零一研究社-十六中怪谈 免费下载

零一研究社-十六中怪谈

零一研究社   十六中怪谈   手机游戏   ios手机游戏   免费手机游戏下载

  • 支   持:苹果ios
  • 分   类:苹果手游
  • 大   小:272MB
  • 开发者:韩秋雨工作室
  • 提   现:
  • 说   明:iOS版v1.0
  • 下载量:
  • 发   布:2022-08-07 17:13:25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纠错留言

#零一研究社-十六中怪谈介绍

十年前的深夜,一个学生从学校的厕所窗户坠落身亡,随后,这栋楼里接连不断地开始上演“校园不可思议事件”,深夜独自在走廊里徘徊的女人,厕所隔间里传出的哭声……这一切随着大楼的荒废,也逐渐被尘封。

十年后……接到神秘委托人的要求,超自然研究社再次来到这栋教学楼,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,时隔十年的探寻,能找到最终的真相吗?

 

各位玩家大家好呀,这是我们团队的最新作,希望热爱解密的大家能够喜欢

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玩家交流群,对我们进行催更和反馈哦

 

#零一研究社-十六中怪谈截图

<?=$ecms_gr[title]?>的截图<?=$ecms_gr[title]?>的截图<?=$ecms_gr[title]?>的截图<?=$ecms_gr[title]?>的截图

上一篇传奇天下

下一篇猪猪世界

留言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