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音安卓版 免费下载

抖音安卓版

抖音安卓版   抖音   直播软件   应用软件

  • 支   持:Android安卓版
  • 分   类:应用软件
  • 大   小:151MB
  • 开发者: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
  • 提   现:
  • 说   明:Android安卓版v21.9.0
  • 下载量:
  • 发   布:2022-08-12 18:08:32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纠错留言

#抖音安卓版介绍

抖音最新版v21.9.0更新说明(2022-08-11)

2022抖音夏日歌会来啦~周深、汪苏泷、梁静茹等实力歌手接连直播开唱,还有值得期待的神秘嘉宾专场。夏日歌会2.0新升级,邀你共享音乐视听新体验,你可以获得每场专属纪念版“限定门票”、参与许愿歌单、解锁歌会道具和安可曲目,也可以邀请好友加入“一起看”模式,边看边聊。想你来我的夏天,8-9月一起看夏日歌会,开启限定的音乐之旅。
运用全新的功能,让使用更加安全便捷


如发现版本老旧,欢迎邮件反馈[email protected],或移步抖音官网下载最新版

抖音安卓版介绍

抖音,一般又称抖音短视频。 抖音是一个帮助用户表达自我,记录美好生活的视频平台。

● 记录美好在抖音
智能匹配音乐、一键卡点视频,还有超多原创特殊效果、滤镜、场景切换帮你一秒变大片,让你的生活轻松记录在抖音!

● 实用内容在抖音
生活妙招、美食做法、旅行攻略、科技知识、新闻时事、同城资讯,你需要的实用内容都在抖音!

● 各行各业在抖音
原创音乐人、京剧演员、中国科学院教授、非遗传承人、烧烤摊老板、快递小哥等,每个人真实的生活都在抖音!

全民记录自我,生活的美好都在这里!

 

#抖音安卓版截图

<?=$ecms_gr[title]?>的截图<?=$ecms_gr[title]?>的截图<?=$ecms_gr[title]?>的截图<?=$ecms_gr[title]?>的截图

上一篇返回列表

下一篇抖音ios版

留言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