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ON旗下射击游戏《第一后裔》公开完整版宣传视频 虚幻5开发支持简中!

日前,NEXON在科隆游戏展2022前夕,公开了旗下第三人称射击游戏《The First Descendant》(暂译:第一后裔)的完整版宣传视频。

通过此次公开的视频可以看到,基于虚幻5引擎打造的高品质画面,使用缆绳的移动,使用枪械和特殊能力的战斗,以及巨大的BOSS怪。

《第一后裔》是款在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的基础上结合RPG玩法的刷宝射击(Looter Shooter)类游戏,目前正在开发PS5和PS4,Xbox系列X|S, Xbox One,PC(Steam)版等,由NEXON Games负责开发。

游戏中,玩家要成为继承者来守护游戏的舞台“英格里斯大陆”,并通过完成各种任务和剧情成长,逐步接近继承者的秘密。

而游戏内登场的具备不同个性的游戏角色,不仅具备多种皮肤和装扮要素,还会被赋予固有技能,使用救生锚钩的移动以及连击动作,多种枪械和附加效果。

《第一后裔》将从10月20日开始到10月27日为止通过Steam进行全球内测,只要在游戏开测之前通过Steam页面进行预约,任何人都能参与测试。

目前,从该游戏的Steam页面中可以看到,该游戏支持简体中文的界面和字幕。



标签: NEXON   第一后裔   The First Descendant   射击游戏

留言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