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PC手游跨平台!《RO仙境传说:爱如初见》繁中版今日上线

由韩国公司Gravity Game Vision发行的仙境传说IP正统续作、MMORPG手游《RO仙境传说:爱如初见》于今日正式推出繁体中文版。为了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,《RO仙境传说:爱如初见》除了可以在手机双平台游玩,玩家还能够使用PC进行游戏,回味当年在网吧玩RO的场景。

作为主打经典RO纯正血统传承的《RO仙境传说:爱如初见》,不但在画风上延续RO的Q萌画风,悠扬的BGM、可爱逗趣的宠物、各种当年让Online版玩家喜爱的元素,如今都会透过新游戏一一呈现在玩家的眼前。


官方大幅度优化各个经典的场景、人物与怪物。让原本模糊落后的游戏画面直接变得清晰起来。在游戏机制上,更是将过去多个经典机制全都承袭到游戏中。让RO玩家可以时隔20年,以最熟悉的方式再次踏上这个崭新的米德加尔特大陆。

六大职业
官方表示,《RO仙境传说:爱如初见》作为RO系列游戏集大成作,游戏最经典的多职业转职系统自然也被传承下来。从最开始的初心者登入游戏,依据自己的喜好与需求在六系职业选择一个进行转职:剑士、弓箭手、盗贼、商人、魔法师、服事。每个职业都有男女性别可选,不同的职业风格各异,在战斗中擅长的事物也截然不同,每一个玩家都能够在这里找到自己喜欢的职业。


此外,每当达到一定等级,还能够在自己的职业分支中选择次分支进行转职。选择次分支转职不但能进一步提升战斗力,多种不同次分支职业选择,每个职业都能进行一转、二转、进阶二转。还能让玩家更专精于某种技能体系、丰富游戏的玩法。

例如面对强大的BOSS时,骑着大嘴鸟挡在最前方,担任肉盾坦克的「枪骑」;或是当玩家残血大喊「帮++」时,会回应你的「神官」;又或是放个陨石术,就可以轻松挂机的「巫师」等等。各种不同功能的角色合作配合,一起通关高难度关卡的玩法,便是RO玩家们如此热爱这款游戏的原因。

公会玩法
官方指出,RO作为最早的组团社交类游戏,《RO仙境传说:爱如初见》在帮助玩家之间的交友互动上可谓做足了努力。丰富且完整公会系统,满足了不同类型玩家的需求。


在游戏中,玩家不会看到只有资深玩家才有能力帮助建设,新手玩家想帮忙却心有余而力不足的窘境。多样的贡献机制,让无论是什么玩家都可以找到最适合帮助建设公会的方法。

沉浸式玩法
除了多职业转职系统与社交功能,《RO仙境传说:爱如初见》还进一步深化地图的可玩性。在原有的垂钓功能之外,地图还增加了一系列场景互动功能。椅子、山壁、梯子等场景中的道具将不再是摆设,可以和朋友一起坐在教堂的长椅、一起尝试攀爬山壁、享受探索地图的乐趣。


《RO仙境传说:爱如初见》进一步修改过去在Online版中,繁琐且冗长的任务系统,并在其中补上了大量的奇遇、趣味与挑战机制,不但减少玩家在游戏中反覆挂机完成任务的时间,更重要是能够让玩家有更多机会和其他玩家一起交流、组队通关困难的副本、结交同样热爱RO的朋友。
 

标签: RO仙境传说   爱如初见   RO   手游

留言评论